Autumn is fake.

光和暗并存,一散一半,故称散半。
也可以叫我秋

深渊的呼唤 三

最后是一锤定音的三跑。皮皮限冲出来抱住队长,迎接他们注定要拿到的金雨。深渊三奖杯终于被举起,带着它独有的沉重,于是这个日子在他们的记忆里和奖杯一样熠熠生辉。

光线交错,汇聚在冠军和奖杯上,和他们的兴奋、骄傲的情绪上。

金灿灿的奖杯。

啊。

是他们再没有可能拿的冠军。他们离场的落寞背影,最后一次的赛场,结束了。

于是那么多个关于深渊的梦啊,那些闪着光的梦,结束了。是焰火一般的,炸裂天空,又碎成星火。

那些灰烬去哪里了?不知道啊,可是大概,会有人在许多年后,还记得他们曾经的样子吧。

那会如何回忆这段日子。

想到的话,可能感到遗憾,失落,心酸吧。或许会翻出当年的记忆,想起他们的努力,他们的认真,像蕴藏着灵气的水晶一点一点散发着力量,会浅浅笑起来。会想起那个断层传说,再感叹一句物是人非。那是一枚纪念币,弹出清脆的回响,闪闪发亮,存了一段情感。

再翻看一遍深渊三,再看一遍他们竭尽全力的样子。再看一眼他们的时代,再迎接新的时代。

所谓的电子竞技是一场盛大的be。

如果你感到郁郁不快的话,不要一直悲观:是你的喜悦,遗憾,悲伤,兴奋,感动构成了电子竞技这个项目。

我的意思是,好漂亮的夏天。是他们给你的,也是你给自己的。

还是要保持着电子竞技,只争第一的态度。

马上夏天又要开始啦。






-我有点想他们了。

-还是不太敢再看一遍决赛。



是写不出正文的废物散半qwq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